stars

什么坑都没跑 只是在忙着高考

#晓薛# 世间的日子正是这么的暗淡与鲜亮交叠轮回

ooc预警。现代pa

别问写的怎么样 问就是菜。

――


是秋天。


路旁高大的树木早已变了颜色,树叶子缓缓落下。

薛洋觉得这一切都跟自己没有什么关系。

树叶不会为了他留下,太阳不会为了他停止和月亮交替换班,说不定天上那两位还有着什么关系。

总之这世间的一切一切都不会因为他改变。


但是薛洋自己清楚的知道,他觉得这世间挺有趣的。

行吧,他不得不承认,他觉得只是某个人挺有趣的。


――


“晓星尘,我觉得我挺喜欢你的。”

薛洋转头不经意地对着面前的人说。

“啊。”

晓星尘用一个单音回应了他。


薛洋稍微挑了挑眉,戏谑地看向他“啊是什么意思?”随后歪了歪头,学着他的语气,微微拉长音,道“啊――”


晓星尘无奈的正对着他,从兜里拿出一颗糖递给薛洋。

薛洋没接。

晓星尘明白了薛洋是什么意思,骨节分明的双手把那颗草莓味的糖剥开,递到薛洋嘴边


“你每天跟我这么说一遍,是想听我说不同的答案吗?”

薛洋张嘴咬过嘴边的那颗糖,没说话。


“被我猜中了?”晓星尘对突如其来的沉默有些奇怪。

薛洋还是没说话。


“啊……不同的答案吗…”

晓星尘似乎有些为难。


“不是。”

“嗯?”

“……”薛洋烦躁的挠了挠头,“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想跟你说。”


晓星尘愣了愣,站在原地不动了。


察觉到身旁的人影不见,薛洋转过身对着晓星尘,也停住脚步,不知道为什么,忽问

“你有失去过很喜欢的东西吗。”

刚说出口,薛洋就觉得现在的自己有些奇怪,但他觉得这个时候奇怪下去可能会让自己好点

抿嘴,直视着晓星尘“我有。”


晓星尘看着薛洋。他想他知道为什么眼前的这个人每天都会下意识的跟自己说一遍喜欢了。

一定是因为自己的原因。


晓星尘走到薛洋面前,缓缓抱住了他,像是对着珍贵的宝物一般,在他耳边轻轻问

“你会离开吗。”


薛洋嘴唇动了动,“……不会。”


“那我就不会有。”


评论

热度(29)